一个艺术史为蓝本的美少女rpg,

不要期待,游戏已经凉了,我扒了能看见的人设图,连夜翻译完成,后面几个外来语太多的实在懒得查了,如果有错误翻译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,感谢。

光看片假名猜出人物还是很简单的,这个过程没用几分钟,但是查外来语花了我不少时间,我非常珍惜艺术史题材的游戏,即使我对美少女rpg真的是不感冒。以下是介绍:

 以召唤史实中知名画家作战的RPG《Art Code Summoner》(日文:アートコードサマナー~ART CODE SUMMONER~) 

故事讲述在近末来世界中,负责维持和管理世界秩序的人工智能系列突然暴走,判断「人类是这个世界的BUG」,继而展开了人类排除计画。然而,人工智能有个唯一无法解析的领域,就是……艺术。主角为一名画家召唤师,透过召唤出人气画家,引发隐藏在名画背后的「ART CODE」力量作为不同武器,拯救世界。除了主线故事之外,各个角色都有其个人故事,交织成一部联乘历代画家,宛如梦一样的群像剧。

如果有不认识的画家,直接百度就能查到,当然基本都是初高中美术史范围的画家,还是很简单的。

个人翻译,制作不易,但是只要是艺术史题材的都是我的宝贝。

我最爱的安格尔单独给一格!!!

人物太多了,选几个看上去像主角的标签。


评论(5)
热度(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刘明昊 | Powered by LOFTER